今天是:

组织架构

教材与培训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架构 >> 教材与培训专业委员会

教材与培训专业委员会

教材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职能是组织“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对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文化基础教育以及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专业教育所使用的计算机教材进行研讨、规划和创新,并结合各团体会员实际,组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且具有较深语言文字功底的专家学者编写“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统编教材。

工作计划

1、组织团体会员单位编写《计算机文化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FoxPro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教程》等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文化基础教育教材。

2、召开计算机专业教育教材研讨会,对团体会员单位计算机专业教育所使用的教材进行调研。

3、组织团体会员单位编写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上机实习教材。

组织架构:

主任:李学相

副主任:潘 红、邓太勇、向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