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架构

研究生教育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架构 >> 研究生教育专业委员会

研究生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5年1月,为适应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决定成立研究生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生教育专业委员会是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领导下的河南省高校研究生学位教育的专家指导和咨询组织。

其宗旨是: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进行学术交流、调研、咨询和培训等活动;指导、协调我省研究生教育活动,监督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与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与协作;指导开展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从、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目标。

其工作内容及职责是:研究生教育专业委员会通过调查研究、实地考察、学术交流、咨询指导等方式,积极发挥专家作用,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全面、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促进我省研究生学位教育的不断完善和发展。

组织架构:

主任:徐久成 

副主任:叶阳东